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韓菜廚房」留台過年秀廚藝 歌手表弟虧:不合胃口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2:58

歌手孫盛希是韓國華僑,今年因為工作與疫情的關係,無法回韓國過年,但還好她在台灣有親戚陪伴,像是她的表哥、表弟都大有來頭,一位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另一位則是創作新人歌手LEE,三人溫馨聚會,孫盛希也特別準備了韓式年菜,在鏡頭前秀廚藝。

圖/TVBS

 
歌手孫盛希:「我每次都要煮一些東西,我其實不太會煮,然後他也不太會,(啪),剛剛是打蚊子嗎,對,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要煮的就是韓式的過年料理就是雜菜韓式冬粉,那今天準備的東西。」

歌手孫盛希vs.表哥王策vs.表弟LEE:「因為要一直翻,所以我來幫妳翻一下,好啊,要不然那個它有點焦,Call me if you're hurt,I'm here for u forever,I know it sounds so blah,so old fashion luv,對,我表哥也很會唱歌,還好,哈哈哈哈,1,2,3,give me a reason,失蹤的愛要不要的回來,So give me a reason,So I don't get lost in the world,that I choose,讚耶。」

歌手孫盛希:「因為今天要漂亮,所以一個一個炒,但如果懶人炒法,就是可以全部都放一起炒。」

 
圖/TVBS

歌手孫盛希vs.表哥王策vs.表弟LEE:「我就是很喜歡不量,然後隨便倒,因為媽媽都是這樣煮菜的,那是因為媽媽她有那個經驗啊,那個是媽媽啊,我就想要練那個手感,妳現在不是經驗,妳現在是體驗,體驗,真的耶,呵呵呵呵。」

歌手孫盛希:「YA,好像可以喔。」

歌手孫盛希vs.表哥王策vs.表弟LEE:「有耶,有模有樣,哈哈哈哈,是不是,而且也很香耶,滿香的。」

咖啡冠軍王策:「今天這個咖啡是我們特別做的創新的研發,西洋梨的冰淇淋,然後咖啡,還有粉紅胡椒粒,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呢,因為這就是我們3個人,『西』洋梨,希,咖啡,胡椒『粒』,LEE。」

歌手孫盛希vs.表哥王策vs.表弟LEE:「我覺得冬粉也是熟得剛好耶,就沒有到太,胖胖鬆鬆,QQ,然後有夠熟,好吃啦,好吃啦,喜歡,妳的介紹好無聊喔,哈哈哈哈。」

圖/TVBS

創作新人LEE:「(沒有吃完是不合胃口嗎),沒有,我吃比較,對,不合胃口,哈哈哈。」

 
歌手孫盛希:「(韓國過年也有在發壓歲錢嗎),紅包,會,就是不是紅包是白包,這個比較不一樣,包裝是白色,或者是漂亮的信封袋這樣子。」

歌手孫盛希vs.表哥王策vs.表弟LEE:「過年就是我破財的時候,呵呵呵,因為我愛面子,我都包比較大包,呵呵呵呵,(有大包嗎,希希),有啊,然後我,我其實年紀應該也要開始包紅包,但是,去年年底其實是滿可怕的,所以好像也沒能包,今年希望可以包大包給姑姑,然後不給你們了,哈哈哈哈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孫盛希#韓式年菜#廚藝#雜菜韓式冬粉#王策#LEE#咖啡#過年#韓國#華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