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福原愛後首過春節!江宏傑嘆:多餘關心壓力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6:29
江宏傑、錢薇娟節目中罕談婚變事。(圖/公視提供)
江宏傑、錢薇娟節目中罕談婚變事。(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炎亞綸及唐綺陽主持的節目《36題愛上你》除夕特別邀請《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錢薇娟等主持人,在節目中罕見互道江宏傑歷經福原愛婚變時的真心話,他感嘆:「多餘的關心,對我來說真的會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吳姍儒嫁後首發聲!甜曝感動話語「愛是永不止息」

 

除夕夜特別節目邀來主持人搭檔瘋狂搶紅包對決。(圖/公視提供)

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中各自是領隊,相互競爭對戰不手軟,《36題愛上你》重現水彈生存戰比賽,只見錢薇娟死命攻擊,江宏傑落荒而逃,讓唐綺陽直呼「很狂!」Sandy也說:「很像戰地記者的畫面。」錢薇娟回想比賽實況說:「打到我後面的那個槍托都已經都掉了。」讓炎亞綸忍不住回應:「我婉拒貴節目真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更多新聞: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36題愛上你》炎亞綸、唐綺陽及吳姍儒。(圖/公視提供)

節目中兩位領隊互道真心話,江宏傑認為第1、2季時在錢姐身上學習到領袖精神,給予團隊堅定與信心的氛圍,而在錄製節目時遭逢婚變,團隊成員也給江宏傑最大溫暖。錢薇娟提及江宏傑的人生關卡說:「我們幾乎是絕口不提,但是都陪伴在旁邊。」認為江宏傑在這個事件裡處理得非常好。她說:「我們遇到問題時要怎麼去面對它,是要困難地去越過它,還是很優雅地轉身?我雖然虛長幾歲,但在他身上我學習很多。」

更多新聞: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江宏傑歷經婚變期間,認為不論是錢薇娟或整個團隊都對他很好,他有感地說:「我覺得多餘的關心,對我來說真的會壓力很大,但大家很讓我做自己,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我很謝謝他們。」

大年初一特別節目邀來夯劇演員們趣談。(圖/公視提供)

大年初二特別節目邀來男團「五堅情」對決「奇天大憲」。(圖/公視提供)

公視《36題愛上你》新春繼續開張,3集特別節目不只有趣味訪談,更以「愛的較量」為主題,讓明星們飆汗搶紅包。除夕夜邀來臺語益智節目《全家有智慧》林美秀、阿松、《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江宏傑、旅遊節目《愛玩客》小鐘、鮪魚等主持人互爆節目搭檔秘辛;初一則有曾國城、卜學亮、屈中恆、鍾欣凌、楊銘威、于子育、吳以涵來場「戲精大考驗」;初二有「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以及一日組合「奇天大憲」蔡昌憲、楊奇煜、周予天互尬才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離婚#錢薇娟#36題愛上你#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