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0:17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圖/翻攝自YouTube Disney Plus TW

 
韓劇《警校菜鳥》:「新人的教育訓練即將開始,忠誠,嗨,還敢開玩笑。」

來自不同背景,但都懷抱著熱血警察夢的8位新鮮人,一起住進了警察大學宿舍,在魔鬼訓練的校園生活中,擦出愛的火花。

韓劇《警校菜鳥》:「我就是搞不清楚,所以才問你,那就找個不會讓你迷亂的人。」

 
滿滿粉紅泡泡,看了令人臉紅心跳,以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冠軍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首次出演韓劇《警校菜鳥》,要挑戰新一代的校園男神,Disney+推出多部好片,讓民眾過年就能在家追劇,而打對台的Netflix也有校園新劇。

韓劇《殭屍校園》:「病毒,生存本能會勝過智能,人類從來沒有戰勝過病毒,那課本寫錯了嗎?錯了。」

病毒在校園內迅速爆發,身陷險境的學生們為了逃命奮力一搏,影集《殭屍校園》宛如電視版的屍速列車,另外平台也推出了超自然驚悚影集《81號檔案》,讓影迷未看先緊張。

影集《81號檔案》:「這棟建築物到底有什麼問題,你到底在玩哪種遊戲。」

影集《和平使者》:「你有聽說過一個,叫做和平使者的男子嗎?沒有,他是一個被訓練過的殺手。」

戀愛、刺激樣樣來,英雄系列當然也不能錯過,HBO釋出《自殺突擊隊》的衍生英雄影集《和平使者》,初三將播放第六集,至於史詩科幻影集《異星災變》,也在初三推出續作,不僅帶領觀眾重返神星球,也讓大家可以在春節期間,窩在家邊看好片,邊過好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春節#韓國#病毒#學生#警察#影集#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663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