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47歲高齡當媽!曾爆「凍卵求子」辛苦備孕終如願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0:23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多年來肚皮動靜成為關注焦點,而今(31)日適逢新年除夕,林志玲無預警宣布當媽喜訊,令外界十分驚喜。回溯早在多年前就傳出她為了求子凍卵,婚後也經常收到友人送的各種助孕禮物,如今已47歲的她順利生下寶寶,不少人都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IG)

林志玲稍早在IG曬出一家三口手指緊握照,甜喊「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透露自己升格為人母的喜訊。她表示,「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強調「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最後也不忘署名老公黑澤良平。

林志玲宣布當媽。(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事實上,林志玲過去曾被週刊爆料,早在2014年就到台大醫院凍卵9顆,親友也爆料當時39歲的她擔心未來不利生產,不僅找上台大婦產科名醫,更在凍卵相關療程花費不少,後來也陸續傳出她積極做人,希望能懷上龍鳳胎的消息。
 

更多新聞:蔡桃貴爆「做這件事」送急診!蔡阿嘎曝就醫原因

林志玲2019年閃嫁AKIRA。(圖/翻攝自AKIRA臉書)

此外,2019年林志玲與Akira結婚後,經常被問及夫妻倆的生子計劃,她也不諱言透露,自己收到不少好友送來的助孕禮物,像是尿布、抓周物品等,甚至還有放在枕頭底下的好孕棉,讓她笑稱「每天和尿布一起入睡,現在枕頭越來越高了」。如今林志玲如願升格當媽,讓不少人都替她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懷孕#生子#Akira#黑澤良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2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