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新曲出爐!玖壹壹推「復古曲」圍爐 這群人大秀Rap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0:55

為了迎接春節到來,歌手們也陸續推出賀歲新曲。像是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就推出復古新歌《啪哩啪哩》,還為手遊打造新年主題曲;至於創作鬼才黃明志則釋出《在家過新年》,跨海為新加坡疫情加油打氣;而百萬YouTuber這群人也拍攝新年影片,以Rap方式重現親戚過年心聲。

圖/翻攝自臉書玖壹壹

 
玖壹壹《啪哩啪哩》:「今晚要來蝦怕,穿著啪哩啪哩的衫。」

坐在圓桌吃著大魚大肉,歡樂圍爐過年,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推出賀歲新曲《啪哩啪哩》,以復古沉浸曲風讓歌迷們擁有濃濃過節氛圍。

玖壹壹《戰場傳說》:「兵分五路戰場,誰的槍上膛,兩敗俱傷而收場,是誰嚇破膽。」

 
另外他們也為手遊量身打造新年主題曲,紅包、舞龍舞獅等元素應有盡有,一推出就衝上音樂發燒排行榜第二名,過年到,好運也來報到,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鬼才黃明志也特地為新加坡獻上祝福。

黃明志《在家過新年》:「新一年又一年,在家也要過新年,平安簡單幸福快樂,還可以省錢。」

藉由喜慶旋律,跨海期盼新加坡的疫情趕快結束,既溫馨又能鼓舞人心,至於百萬YouTuber這群人也在小年夜釋出了最新作品,給粉絲們過年親戚的教戰手冊。

YouTuber這群人:「我是家裡的長子,家族企業快忙死,你一年就回家一次,到時候別想分房子。」

一反闔家歡樂氣氛,這群人將不少人的過年心聲用Rap重新詮釋,創作無極限的還有他。

大支《食飯莫配話》:「買房沒,買車沒,包給父母多少,我兒子年終都包給我,我是不知幾個月,他就什麼長榮什麼海運,我沒問詳細。」

巧妙結合時事,引發滿滿共鳴,賀歲新曲強勢推出,就是希望能用音樂和粉絲們一起過個好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賀歲#玖壹壹#黃明志#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4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