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直播再開砲!暗酸「壞東西」纏身:不要臉的最大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7:01
王思佳今(31)日直播再度開砲。(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今(31)日直播再度開砲。(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日前女星王思佳與賴薇如曾先後拍影片暗酸綠茶婊與小三,雖未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都猜測2人是隔空互嗆,最後還在臉書Tag對方直接開戰。稍早王思佳在IG開直播與觀眾互動,不改嗆辣本性,疑似暗酸賴薇如:「我這輩子遇到很多鬼(指綠茶婊),真的要體諒沒有流量跟話題的人。」

更多新聞:舞陽床照洩「41吋大肌肌」!曬鮮肉收服婆媽:當我女婿

 

王思佳疑似暗酸賴薇如很愛蹭流量。(圖/翻攝自賴薇如、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趁著年夜飯前的空檔開直播與粉絲拜年,順道拿出電棒捲示範如何打造女神髮型,她一邊捲髮、一邊感慨地說:「新的一年要大變身,那些『壞東西』年度最紅就是這個時候了,做那些事情總是會被看破手腳的。」她再度強調自己人生中從未欺負過人,只記得曾幫助過什麼人,她說:「就是沒東西失去才會攻擊別人,我什麼都有了,所以別人怎麼說都不在乎。」

更多新聞:Lulu尾牙「無情遭推」全因許富凱 新年盼奪金鐘獎

 
王思佳與賴薇如日前在臉書上互掀底牌。(圖/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表示相當欣賞王思佳的個性,也有人問道:「2022年想跟欺負妳的人說什麼?」王思佳逗趣地說:「虎(who)cares,一定要加s喔!」直言完全不在惡意攻擊,並透露今(2022)年有出書的計畫,她說:「我的人生經歷過非常多的事,女生都應該來看,看了我的教訓之後才會有所警惕。」王思佳最後提到:「這世界就是不要臉的最大,做錯事只要大聲就贏了,自信跟自大是兩回事,請務必搞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賴薇如#綠茶婊#互嗆#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2583

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