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21:14
藝人張韶涵今晚登上大陸央視春晚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張韶涵今晚登上大陸央視春晚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張韶涵在宣傳節目時提到去年參加大陸國慶讓她感受到祖國的強大。(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今晚是和李榮浩合唱《愛在一起》,事前也錄製宣傳影片接受訪問。張韶涵提到,去年她登上大陸國慶晚會表演,與大陸歌手阿雲嘎合唱《星辰大海》,宣稱在看到《星辰大海》在製作及播出時,「有無數的科學家的名字化作為閃亮的星星在太空裡,讓我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還強調這是她2021年最難忘的事情。

更多新聞: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張韶涵的言論一出,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大陸網友紛紛表示讚賞,除了表示期待她的演出外,還稱說,「她一直以她的祖國爲榮,以她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並且一如既往傳播正能量,每次聽張韶涵說話都能感覺到真誠」。

 
今年一共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5位台灣藝人登上春晚。(圖/翻攝自微博)

相較於大陸網友讚聲連連,台灣網友則有些感嘆,甚至嗤之以鼻,諷刺「人民幣就是香」,而且每次遇到對岸,怎麼突然間膝蓋就軟了,要「舔共」到這麼明顯和徹底嗎?看了只能頻搖頭;不過也有人直言,張韶涵過去在台灣演藝圈被黑得很慘,對此,有人心疼發聲,「唯一一個在大陸發展,但我真心祝福恭喜的就是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晚#央視#張韶涵#祖國強大#蕭敬騰#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李榮浩#阿雲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16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