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出血術後8日!納豆驚喜現身《紅白》 網淚喊:快回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4:16
納豆先前預錄《紅白藝能大賞》玩遊戲。(圖/翻攝自納豆IG、黃子佼臉書)
納豆先前預錄《紅白藝能大賞》玩遊戲。(圖/翻攝自納豆IG、黃子佼臉書)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1月)24日上午因頭痛不適,在女友陳依依陪同下就醫,結果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動引流手術,目前人都在休養中。昨(31)日除夕夜,不少網友看到納豆先前預錄的《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播出,當時他敬業玩遊戲不忘製造「笑果」,讓網友淚崩狂刷留言。

更多新聞:昔腦溢血返台接頭蓋骨!美女主播「從頭學說話」近況曝

 
 
納豆先前曬出《紅白藝能大賞》主持群合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邁入第13年,由黃子佼繼續領軍擔綱總主持人,率領紅隊主持人納豆、瑪麗和白隊主持人王少偉、花花,廣邀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觀眾圍爐迎金虎年。

更多新聞:豪砸超厚千元錢磚!486「賀女兒這事」網暴動搶喊爸
 
黃子佼曬出和納豆一起主持《紅白藝能大賞》玩遊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曬出和納豆一起主持《紅白藝能大賞》玩遊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昨為納豆術後第8日,不少人都等著納豆康復親自向外界報平安,經紀人日前表示家人透露納豆恢復狀態良好,但目前仍在休養中。昨日納豆預錄好的《紅白藝能大賞》中,他不僅和主持群勁歌熱舞,還獻《天天開心》主題曲,組隊玩遊戲時不僅相當賣力,更奮力製造笑果,相當敬業。
 
今(1)日凌晨,黃子佼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和納豆撐到了最後,「比藍隊錢領隊還厲害,簡直就是跳跳虎本人!」他不忘祝福祝福納豆早日康復,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再見納豆」、「納豆哥快快好」、「和佼哥一起由衷祝福納豆早日康復,再回工作崗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腦出血#住院#術後#現身#紅白#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10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