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祖賢55歲了!除夕曬「凍齡自拍照」 網:永遠的女神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1:26
女星王祖賢。(圖/翻攝自王祖賢joey wong臉書、微博)
女星王祖賢。(圖/翻攝自王祖賢joey wong臉書、微博)

一代女神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便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慶祝自己55歲生日,同時向粉絲拜年,文中一張幾近素顏的自拍照掀起熱議,吸引不少人狂讚「永遠的女神」。

更多新聞:林志玲47歲高齡當媽!曾爆「凍卵求子」辛苦備孕終如願

 

粉專轉發王祖賢慶祝自己生日的貼文。(圖/翻攝自王祖賢joey wong臉書)

臉書粉專「王祖賢joey wong」昨(31)日轉發了王祖賢在個人社群平台的發文,文中寫道「生日快樂,哈哈,祝願疫情早日平息,願幸福安康,阿彌陀佛」,同時也不忘附上一張美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幾近素顏,不僅膚況良好,精緻的五官也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櫻花妹戶外脫褲!「F級胸器+蜜臀」獲封:最強Body

 
55歲王祖賢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永遠的女神」、「女神還是好美,新年快樂」、「永遠的小倩,好想你喔」。事實上,王祖賢當年紅遍華人圈,於2004年宣布息影後,旅居加拿大的她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近況,過去還有人幸運巧遇本尊,她也親切與對方聊天,相當親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祖賢#女神#生日#除夕#倩女幽魂#聶小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6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