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彪哥化身暖爸!李李仁、白潤音新片療癒 靠遊戲變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8:41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尬一角,再創戲劇生涯顛峰,過年期間他再跟觀眾碰面,攜手白潤音跟楊采妮,演出國片「嗨神獸」,李李仁也跟白潤音一起接受TVBS專訪,分享培養默契的過程,甚至在拍完後成為忘年之交,期盼電影開紅盤,不過今年春節檔期,票房較去年同期下滑,疫情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電影《嗨!神獸》:「神獸住在很深很深的森林裡,它沒有那麼容易出現的。」

漁夫李李仁,某次颱風夜後 從此消失,兒子白潤音找尋傳說中的神獸,療癒悲傷,兩人首度合作國片,在初一上映。 

演員李李仁vs.白潤音:「(難忘)船艙那個戲,還有一場戲,是我騎摩托車載你回去的一場戲,其實那場戲看起來很簡單對不對,我們也是騎了一整晚。」

 
光是邊載白潤音邊講話的戲,言語間就流露父子間的羈絆,而戲外兩人也成朋友,沒想到愛打遊戲的李李仁,讓對方很崇拜。

演員李李仁vs.白潤音:「懂得還滿多的,跟我一樣多,所以我也不把他當小孩,我就把他當成一個,一個我很好年紀的小朋友,忘年之交,那只是剛好那一陣子,我比較瘋電動。」

演員李李仁vs.白潤音:「我的理想爸爸就是溫柔,懂得陪伴,不管是生活還是,我都有,小莫他私下很沉穩的一個人,他都叫影帝叫小莫了,那你平常是叫我小李嗎?」

白潤音也以該片,獲得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以華燈再暴紅的李李仁,則感謝大家喜愛。

演員李李仁vs.白潤音:「彪哥已經變成是我的綽號,對啊,現在大家都不叫我李仁哥,都直接叫我彪哥,平常心,對,因為以後這個獎,會不斷地來到你家去,所以也不會太驚喜或太那個,對,放平常心這樣就對了。」

形象再翻轉,讓人耳目一新,不過連日本土有確診案例,加上影廳內禁止飲食,民眾觀影意願,難免受影響,春節檔的歡樂好聲音2,初一台北票房45.9萬,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41.8萬,前15名的票房,總和261.5萬,相較去年初一的656萬票房,至少差一倍,春節療癒國片,也希望能讓觀眾在疫情感受暖心氛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春節#過年#確診#初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1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