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29年張敏再扮「倚天」趙敏 網嘆:歲月催人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9:19

今年53歲的香港女星張敏,當年在武俠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飾演「趙敏郡主」一角,讓人印象深刻,時隔29年電影再推續集,而她也在導演邀約下回歸演出,並以同樣的造型亮相,不過不少網友看了卻大嘆,真是歲月不饒人。

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今日不論勝敗,都是一場武林浩劫。」

時隔29年,經典武俠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再推續集,導演王晶找來當年在片中飾演「趙敏郡主」的張敏回歸,演出同一的角色,日前還PO出趙敏與小昭跨時空同框的影片,只見她以白衣男裝,搭配金色髮髻,在林中優雅彈琴,但這畫面卻讓某些網友看了有所感嘆,覺得53歲的張敏眼神不如當年,且雙頰也多了皺紋,真是沒人能抵擋得住歲月的洗禮,同樣讓網友看了感觸很深的還有他。

港星羅嘉良表演片段:「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金斤。」

 
今年59歲的港星羅嘉良,日前參加央視節目錄影,和63歲的湯鎮業與57歲的溫兆倫同台演出,這畫面事後也被網友拿來討論,覺得其他兩位保養得很不錯,但相較起來羅嘉良不僅眼袋深、看起來也沒什麼精神,顯露老態,對於這樣外貌的評論,藝人周迅也很有感。

戲劇《如懿傳》:「臣妾百口莫辯,只想請皇上明察。」

過去在拍《如懿傳》時,已經42歲的周迅,卻必須從角色15歲的時候開始演起,被許多觀眾抨擊老態明顯,時隔多年周迅接受訪問時透露,當時心裡真的滿難過。

藝人周迅:「妳真的看見自己,咦這兒怎麼掉下來了,要不要這樣去搞一下,如果我還想做演員這件事,那我就不應該在意這個事實,因為那我就是老了。」

調整心態後,坦然面對,畢竟人人都會變老,明星也不例外,不必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倚天#張敏#趙敏#香港#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