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2:20
翁馨儀為穿旗袍拜年,只買到「情趣款」。(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為穿旗袍拜年,只買到「情趣款」。(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櫻桃」與「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適逢過年,她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情急之下只買到「情趣款」旗袍,打開包裝那刻直接把老公嚇壞了。

翁馨儀日前發文分享一家四口的新年合照,向大家拜年,她和女兒都穿上格紋旗袍,手持金元寶和橘子,老公與兒子則換上唐裝站在後方,牽起一串鞭炮,寵物瑪麗也戴上紅包項鍊乖乖入鏡,相當有年味,她也幽默地說「我們還是有正經的一面啦」,並祝大家虎年快樂。

 

更多新聞:土地公神助攻!彩券行「助蓋廟」連2天刮刮樂開出百萬獎

翁馨儀一家四口合影拜年。(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溫馨合照背後還有段爆笑插曲,翁馨儀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治裝時間不足,只能透過24小時快速網購,僅買到「情趣款」旗袍,害老公打開包裝立刻傻眼喊「妳想要對我幹嘛!」她則笑說「我已經很努力選比較不情色的了」,而她也不忘曬出服裝附贈的「丁字褲」,材質薄到連背面都清楚可見,十分引人遐想。

 
更多新聞:不想接LINE電話!隱藏功能「1鍵自動擋掉」好友全不知

翁馨儀曬出透明丁字褲。(圖/翻攝自翁馨儀IG)

貼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老公太可愛了」、「哇嗚,虎年當然是要再拚一隻虎寶寶啊」、「好辣,有穿嗎」、「瑪麗的表情,幹嘛假正經啦,笑死」,翁馨儀的友人也表示「笑死,早說我可以借妳啊」,她則回應「我下次先問妳,我不要再買情趣用品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菲#媳婦#翁馨儀#張少懷#情趣旗袍#拜年#丁字褲#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792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