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金寶暴瘦攜2孫拜年 梁朝偉曬「巨型桃花」頂天花板!豪宅曝光


發佈時間:2022/02/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48

農曆春節有不少港星,拍家中賞花照,意外讓豪宅曝光,包括像是梁朝偉、李嘉欣、謝天華等人,另外還有70歲的洪金寶,帶孫子現身拜年,整個人暴瘦難認出來。

圖/翻攝自洪天明抖音

 
港星洪金寶:「大家好我是洪金寶,在新的一年,我祝大家虎虎生威,百毒不侵萬事如意。」

頭戴草帽洪金寶現身抖音,帶著兩個小孫子拜年,不過卻被發現,雙鬢斑白整個人瘦一圈,跟以往福態模樣判若兩人。

港星洪金寶:「恭喜發財。」

 
儘管人變瘦了,網友第一時間都認不出來,不過聲音宏亮中氣十足,狀態還算不錯,過年期間有不少港星線上拜年,也讓豪宅一角曝了光。

梁朝偉初四曬出賞花照,桌上放一盆水仙花,後面大片落地窗,景色綠意盎然,還有一株巨型桃花掛滿裝飾,幾乎快頂到天花板,後頭看的出來是客廳沙發空間寬敞。

至於大病初癒的李嘉欣,也在家裡放上超大株的桃花,掛上喜氣裝飾,後面的窗邊放在抱枕,看的出來豪宅是在高樓樓,能俯瞰城市美景,還有古惑仔的謝天華,四千萬複式豪宅曝光,挑高樓層巨型桃花樹超搶鏡,後面還放上粉絲送的巨幅畫像。

至於才登上春晚的溫拿樂隊,時隔8年再度合體,68歲的鍾鎮濤到大陸發展後,已經搬到上海居住,最近梁家輝64歲生日,他還邀請梁家輝跟信,到家裡開派對,八角落地窗開闊的客廳,成了三人的舞台,鍾鎮濤還在家裡寫春聯,也看出豪宅以白色系為主。

另外郭富城的豪宅,先前也在方媛的抖音曝光過,寬敞客廳放上高級音響超氣派,明星們豪宅曝光一角,果然不同凡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星#春晚#李嘉欣#郭富城#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