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4年BIGBANG宣告回歸 YG證實「他」不續約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21:24
南韓天團BIGBANG將以4人團身分回歸歌壇。(圖/翻攝自臉書BIGBANG粉專)
南韓天團BIGBANG將以4人團身分回歸歌壇。(圖/翻攝自臉書BIGBANG粉專)

南韓天團「BIGBANG」距離上次發新歌已經過了4年,而今天(7日)傳出好消息,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宣布BIGBANG將以4人完全體回歸歌壇,距離他們上一次推出新曲,已經是2018年3月的《花路》,如今BIGBANG時隔近4年驚喜宣布回歸,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不過也證實了團員之一的T.O.P不再續約,將離開YG娛樂,展個人活動。

BIGBANG 成員T.O.P。(圖/翻攝自xportsnews.com)

 
據報導,BIGBANG之前因為團員陸續當兵去,又歷經勝利因「Burning Sun事件」牽扯出暴力、販毒、性侵等事件,宣告退團,如今YG娛樂宣告BIGBANG在今年春天要帶著新單曲回歸的好消息,目前單曲已錄製完畢,正在進行MV拍攝。

南韓天團BIGBANG先前合體照。(圖/翻攝自phillip_paradise IG)

另外,成員T.O.P也確定不會續約,YG娛樂表示,尊重T.O.P想要拓寬個人活動領域的意見,而這些也都與BIGBANG其他團員都討論過了,「但若條件允許的話,他隨時都會加入BIGBANG的活動。」


熱門新聞:便當霸主出爐!排骨便當最受網友青睞 三色豆成最雷配菜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引新聞

#T.O.P#YG娛樂#BIGBANG#團員#韓團#韓星#天團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898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