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春晚喊話台人「回家看看」 杜汶澤3字酸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8:13
蕭敬騰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34歲男星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憑著獨特唱腔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位,近來演藝事業中心放在中國大陸的他更登上春晚舞台,受訪時喊話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一席話引起熱議,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開酸。

蕭敬騰喊話台灣人回自己家看一看。(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時不時針砭時事的杜汶澤5日在FB發文表示,過年去台灣親戚家拜年,好奇詢問「蕭敬騰是不是阿美族」,未料對方否認蕭敬騰為阿美族,是「不滿族」(不滿足)才對,極具諷刺意味,一席話立刻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豆花妹淚崩片瘋傳!爆公司求償百萬逼下架 經紀人說話了

杜汶澤3字酸爆。(圖/翻攝自杜汶澤Facebook)

蕭敬騰登上春晚舞台前接受中國大陸《央視新聞》訪問,提到每一次能夠站上春晚舞台陪著大家一起過年是一件很幸福、很驕傲的事情,透露會在舞台上演唱富有正能量歌曲,最後喊話台灣人,「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首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老蕭#春晚#台灣人#杜汶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71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