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砸重金購宅!「抽10粉絲同樂」笑喊:來打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3:41
白冰冰將抽出10名粉絲同遊新竹。(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將抽出10名粉絲同遊新竹。(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秀場天王」陽帆,攜手台一線東諺、阿文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近來企劃「魅力四射金曲爭霸戰」眾歌手輪番飆歌掀起高潮,讓白冰冰開心直呼:「真的是普天同慶!我們的辛苦被看到了。」剛入厝新竹的她更透露要抽10名粉絲親自帶領到新竹同樂。

更多新聞:郭雪芙遭「皮繩綑綁調教」下藥!《華燈3》預告藏3亮點

 
 
白冰冰和陽帆主持《我愛冰冰Show》。(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為感謝粉絲收看節目,大方回饋笑說只要鎖定本週六《我愛冰冰Show》並與電視機中的表演畫面合照,她就要抽出10位粉絲,親自帶領新竹峨嵋湖半日遊。剛入厝新房子的她,過年特地待在新竹豪宅,更到附近關聖帝君和小廟參拜走春,此次請粉絲同樂,她興奮說:「我家附近本來就是觀光重點,很多人都來打卡,來我這半日遊大家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黃小柔曝明金成「猝逝主因」 痛喊:像失去親哥哥

 
陳怡婷詮釋〈雨の御堂筋〉為節目收視衝出漂亮高點 。(圖/中視提供)

《我愛冰冰Show》提供藝人們盡情歌唱的表演舞台,白冰冰坦言:「雖然我們沒辦法請更大牌的藝人,但演藝圈就是傳承,要大牌我跟陽帆就已經是了,所以我們讓更多新人有機會,期許他們在節目中成為大家心中真正的大牌。」
 
更多新聞:唐綺陽「才預言這句」!常楓、明金成接連傳噩耗網爆雞皮

除了歌手間的良性競爭,陽帆與白冰冰間一搭一唱的主持默契也添足節目的歡樂氣氛,白冰冰開玩笑說:「我真的發誓,我這輩子非你(陽帆)莫屬,我只愛你一個。」讓陽帆哭笑不得回應:「還好這個節目有冰冰姐,因為我們10個人加起來也對付不了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陽帆#新竹#抽獎#粉絲#豪宅#入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3359

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