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3》預告曝光!目睹這畫面 謝欣穎躲桌下淚崩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6:59
《華燈初上》第3季預告有許多爆炸性畫面。(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華燈初上》第3季預告有許多爆炸性畫面。(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在觀眾們敲碗期待許久後,《華燈初上》今(9日)終於釋出第3季預告,網友們除了試圖從預告中找出「誰是兇手」的線索,一幕「男男肉搏」的鏡頭更意外成為亮點。

更多新聞:過年根本女人地獄!薔薔怒為人妻叫屈:憑什麼該服侍夫家

 
 不少觀眾猜測謝欣穎和王柏傑是兇手。(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在《華燈初上》第3季預告中,除了郭雪芙飾演的「愛子」遭吳慷仁飾演的「寶寶」下藥逼接客,被網友戲稱「白粉CP」的謝欣穎和王柏傑,也有重口味的衝擊畫面曝光。劇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痴戀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但預告中有一幕百合躲在桌子底下、含淚目睹2名男子肉體交疊的畫面,雖然2名男子並未露臉,但其中1人露出的銀色男錶,讓網友直指就是亨利。
 

更多新聞:羅志祥突公開「私訊截圖」 連發9篇文大罵:太噁心!
 
王柏傑和謝欣穎因拍攝《華燈初上》發展出戀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由於第二季時亨利曾拒絕與百合親密接觸,不少網友便對亨利的性向十分好奇,加上演員們先前即透露「角色會有重大突破」,更讓大批觀眾認為,2人和蘇媽媽的命案脫不了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謝欣穎#王柏傑#床戲#兇手#林心如#郭雪芙#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1

0.2166

0.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