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前夫娶女星!伍智恆「割胃剩22公斤」賣家當籌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1:36
伍智恆曾為香港名模。(圖/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伍智恆曾為香港名模。(圖/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43歲香港名模伍智恆,2000年與身價300億的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結婚,當時她僅22歲,沒想到婚後罹患罕見腸胃病,郭永淳陪著她四處求醫治療,由於長期無法工作,加上照顧伍智恆的辛勞,郭永淳2006年提出分居,最終於2008年離婚。郭永淳後來與女星楊愛瑾相戀、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伍智恆則是持續與病魔奮鬥,一度暴瘦到體重只剩下22公斤,必須以輪椅代步,近年來當起Youtuber,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

伍智恆一度暴瘦到只剩22公斤。(圖/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更多新聞:當爸後首露面!AKIRA心疼求子艱辛:志玲不曾放棄

當年替伍智恆開刀的醫生,動了一個錯誤的手術,導致她胃部不能再正常蠕動,需要把整個胃部都割除,大部分的消化系統也被移除,更因為後遺症,腸道沾黏無法進食,生病期間先後動過10多次手術。她曾坦言,病情不穩定,慣用的抗抑鬱藥失去功效,打算換看別的精神科醫生,並在社群網站出售個人物品,補貼生活費。

伍智恆澄清,沒有因前夫而厭食。(圖/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更多新聞:陸委會擬註銷戶籍 陳竹音「4字回應」笑了:面對現實吧
 

郭永淳與楊愛瑾2007年傳出緋聞,伍智恆在2011年公開稱楊愛瑾是第三者,指控郭永淳不願意支付贍養費,甚至傳出她是因為婚變才患上厭食症。對此,郭永淳多次澄清,是分居及決定離婚後才認識楊愛瑾,伍智恆之後回應,厭食症和前夫無關,聲明沒有針對楊愛瑾,在郭永淳與楊愛瑾結婚時也有給予祝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伍智恆#名模#豪門#富商#暴瘦#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4

0.1314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