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9:21
網紅黃琳。(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網紅黃琳。(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黃琳被封為「世新女神」。(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更多新聞:富二代前夫娶女星! 名模「割胃剩22公斤」賣家當籌錢

黃琳一連曬出3張站在背板前美照,只見她穿著深藍色亮片貼身短洋裝,胸前交叉綁帶設計,多處挖空露出雪白美肌,重點部位只以兩塊布遮住,渾圓雙峰形狀立體又明顯,甚至還微微彎下腰,以邪惡視角倒出雄偉的上圍。

黃琳擺出妖嬈的姿勢。(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更多新聞:才護兒無婚內出軌! 大S前婆婆「3病纏身」憔悴住院
 

照片曝光後,吸引4.6萬名網友按讚朝聖,幾乎都被這不科學的身材震懾住,「太扯了!綁肉粽嗎」、「我真的貧血了」、「要爆出來啦」、「這粽子綁的不錯」、「誇張的胸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琳#網紅#世新#女神#身材#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