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福原愛驚爆再婚 笑吐「終於離婚」閨密傻眼抖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0:38
福原愛和橫濱男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福原愛和橫濱男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東京家過夜,後來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結束5年婚姻。去年底傳出新戀情對象正是當初的橫濱男。今(15)日日媒驚爆,她的閨密透露,福原愛親口證實準備再婚。

更多新聞:不是湯圓!元宵節晚餐嗑「1料理」必發財    犯6禁忌恐衰整年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22秒片!「邪惡彎腰」雪乳蹦出 萬人狂重播

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一名閨密透露,她今(2022)1月帶著男友X先生一同聚餐,趁對方離開座位時,鬆口「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至於談及江宏傑則笑說,終於離婚完成。

 
福原愛與橫濱男約會再度被拍到。(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更多新聞: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不滿因為婚姻問題被媒體爭相報導,福原愛向閨密說,自己僅是一名運動員而已,訴苦隱私被外界窺探且桌球相關工作因而遭取消。該名閨密形容,小愛彷彿受害者,且完全沒有反省自己不倫一事。報導中指出,X男是一名個性保守、和善且非常紳士的人,兩人處於半同居狀態。不過,福原愛與閨密聚餐期間,未曾提及小孩,讓對方非常驚訝。對此,福原愛尚未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小愛#小傑#江宏傑#離婚#不倫#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399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