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譙爆約X男!楊繡惠怒吼「連我都被騙」3線索揭身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4:57
楊繡惠怒揭男子騙人約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怒揭男子騙人約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個性嗆辣直爽的資深藝人楊繡惠,近期連連在臉書上開砲,先是日前怒批身邊好友出軌,認為對方被男人騙,昨(14)日又在臉書怒揭一名男子到處約炮、騙粉絲,警告對方若再毀謗她,就會公布對方身分,而其中3個線索掀起網友熱議,懷疑是圈內人。楊繡惠也在直播中透露,人家都說她薑是老的辣,感嘆「連我都被騙!」

更多新聞:三立海董傳「頭頸癌病逝」!醫示警:口腔4異狀快檢查

 
 
「我真的不要曾經是我的粉絲的人被一個年過半百的男人騙!」楊繡惠昨在臉書發文怒指這名男子有小孩,小孩媽也住一起,但他竟每天用交友軟體約炮,還利用粉絲買東西哄騙。楊繡惠也提到,該男騎重機騎到「重機女生也被騎」,甚至騎到哪裡看交友軟體有女人就約炮,行徑相當誇張。

 
楊繡惠昨怒發文。(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由於楊繡惠提到對方會騙粉絲,網友抽絲剝繭,結合她提及的年過半百、有小孩、騎重機等3項線索,對此人身分議論紛紛,但也有網友勸楊繡惠乾脆講清楚。但楊繡惠僅警告對方若再毀謗她,就會公布身分。

 
更多新聞:楊繡惠又怒了!點名他「每天約人出來X」放話公布身分
 
楊繡惠直播時再次痛批男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昨後來在臉書直播時提到,因自己個性較有正義感,很討厭看人家被騙,偏偏對方又洋洋得意,讓她看不下去,怒批「我一定要把壞人給揪出來!」她還說,有些人會裝無辜、裝成很無害的樣子,但其實作惡多端都是這種不說話的人, 指「惦惦吃三碗公」的人真的比較恐怖,「人家說像我這種薑是老的辣,連我都被騙,我的朋友也被騙!我的朋友多可憐,小小年紀到底是要經歷多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約炮#怒譙#重機#約炮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3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