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5:49
莉婭認了都是「現世報」。(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莉婭認了都是「現世報」。(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莉婭今在臉書轉發圖文,上頭寫道「業力將告一段落,不再是無力和無奈的循環,清晰、穩定和自信將取而代之」,更提到「有些關係會結束」、「有些人會遇到心靈契合的夥伴」等語,接著她又轉發謝和弦與祈錦鈅合作的MV,直接在文章中公開標記2人的帳號,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一出立刻掀起鄉民熱議。

 

貼文引發外界聯想。(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不少粉絲都猜測,可能是謝和弦準備要推出新專輯,才藉此機會炒作,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詢問狀況,有鄉民就笑喊「哈哈哈哈現世報」,沒想到莉婭竟大方坦承「對的!」還堅決強調「這不是炒新聞!」

莉婭否認炒作,坦承是現世報。(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事實上,去年8月莉婭就曾分享結婚100多天的體悟,還自爆當時結婚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強調自己不想要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更向老公喊話「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莉婭#祈錦鈅#婚變#現世報#離婚協議書#Keanna#G奶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63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