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20:37
莉婭(左)PO文槓上祈錦鈅(右)。(圖/翻攝自莉婭、祈錦鈅臉書)
莉婭(左)PO文槓上祈錦鈅(右)。(圖/翻攝自莉婭、祈錦鈅臉書)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3人風波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今日莉婭、謝和弦與祈錦鈅的傳聞風波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莉婭在臉書發長文說明情況,演唱會原沒有安排祈同台演出,她不能諒解祈「無視她多次私訊」,堅持私下干擾工作,且她也提供過謝的歌曲讓祈填詞,也安排過一起創作的機會,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莉婭也向老公喊話,感謝一路以來對她的信任,「從來沒有把你當做巨嬰」,只是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盼她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謝和弦貼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祈錦鈅PO文驚呼「被小三了」。(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不過,事發至今,謝和弦和莉婭還在IG同時曬出同框合照,還外界看得霧煞煞。此外,除了謝和弦僅PO文感嘆「人參啊,哈們」外,祈錦鈅也發文回應,她驚訝表示「我從來不知道小三是被動屬性,X,被小三了,到底是X小?」並表示她睡個覺起床就接電話接到現在,自己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待她了解狀況後,會再向大家報告。
 

莉婭說明全文。(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莉婭臉書全文:

首先,3/12演唱會安排的內容並沒有祈錦鈅小姐。是她主動要求謝和弦,希望能跟謝和弦同台演出!馬槽音樂製作方這裡的安排是,有合作發行過歌曲的歌手才一起同台!這部分演唱會群組歌單早已在過年前就確認了!(而MAYA的部分,則是從2020年9月19日就已經固定合作)。

我本人非常不能諒解祈錦鈅小姐在工作上,明明我已經主動聯繫她無數次,卻還是堅持要走私下流程干擾工作進行的行為。(我全部有對話截圖)我以公司流程提供過謝和弦的歌曲給她填詞,也安排過到錄音室一起創作,但祈錦鈅小姐卻無疾而終。我的部分有做到最大的努力了!

以上我無愧於心,也感謝謝和弦一路以來對我的信任,你不是巨嬰,我也從來沒有把你當做巨嬰!(希望你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我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莉婭#謝和弦#祈錦鈅#陳緗妮#婚變#婚姻#離婚協議書#小三#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