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驚爆無法認人說話!「留嚴重後遺症」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3:30
藝人納豆日前腦出血送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日前腦出血送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安排引流手術,所幸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不過近日納豆狀況明明轉好,今(16)日卻爆出他出現無法認人、說話及肢體動作等後遺症,對此納豆經紀人作出回應,駁斥「並非屬實」。

納豆仍在醫院休養中。(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許瑋甯爆有喜?閃婚邱澤2個月「突推光戲約」停工到年中

納豆在上個月突然頭痛不適,與女友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沒想到經診斷發現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過程順利,目前外界所知納豆的休養情形良好,正在醫院普通病房持續休養,經紀人也透露「豆哥的情況每天都有越來越好,只是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所以暫時還不能跟外界聯繫!」

依依面對男友納豆的倒下相當難過。(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未料今(16)日卻傳出納豆術後疑似留下後遺症,雖然人是清醒的,但無法認人,也沒辦法說話、進行肢體動作,幾天前依依在臉書發文替納豆集氣,疑似與此有關,讓外界再度憂心,不過納豆經紀人今天向《TVBS新聞網》作出回應,這幾天都有和納豆視訊通話,狀態並非報導所寫,對於「無法認人」這事非屬實,「不然要如何跟他講電話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依依#病況#腦出血#後遺症#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1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