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納豆在院無法開工 爆《同學來了》將找新主持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10
阿Ken(左)、安心亞(右)日前特地在節目中為納豆慶生。(圖/中天提供)
阿Ken(左)、安心亞(右)日前特地在節目中為納豆慶生。(圖/中天提供)

41歲男星納豆因腦部出血性中風已住院25天,目前依舊仍在休養中,《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消息,業界傳出他手上的節目《同學來了》將要換人主持,有消息指出將會是男星張立東接續後面的錄影工作,對此,納豆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這個問題要問電視台,我無法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獨/巴戈靈堂遺照曝光!家屬親洩「背後原因」:很溫暖  

 

阿Ken與納豆故意虧一旁的安心亞,讓她氣到大翻白眼。(圖/中天提供)

由納豆、阿Ken及安心亞共同主持人的中天綜藝《同學來了》以幽默逗趣的風格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上月納豆因腦出血而臨時告假,節目也暫停錄影,據傳明(18)日將節目將恢復正常運作,但納豆尚未完全康復,目前將會以阿Ken和安心亞為主,下週錄影才會加入張立東。

更多新聞:獨/17歲坐巴戈腿上拍戲!楊繡惠慟揭內心「唯一遺憾」

 
納豆上月剛過41歲生日。(圖/中天提供)

對此,《同學來了》製作單位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確定納豆會請假到5月 ,所以我們確實有計畫找代班,但代班模式都未確認,所以人選也還沒很定案,有幾個人選在討論當中。」而張立東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現階段都沒有接獲通知,一切交給製作單位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同學來了#安心亞#阿Ken#綜藝節目#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373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