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49
楊繡惠誤會自己被騙通告。(圖/民視提供)
楊繡惠誤會自己被騙通告。(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期的《綜藝新時代》,與嘉賓楊繡惠一起跟著職人體驗做醬油的過程,楊繡惠在聽聞自採豆到完成一瓶醬油需要耗時長達半年後,崩潰的大喊:「我都可以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詹子晴突爆不喜歡郭書瑤 曝10年前第一印象「有點臭跩」

 

製作醬油前先體驗採豆、取豆、曬豆。(圖/民視提供)

製作醬油的第一階段為採收、取豆、曬豆後,第二階段轉往工廠內進行煮豆、灑菌種、醃漬;在黑豆田職人蔡財興跟大家講解如何將黑豆由豆筴中取出時,阿翔為了方便大家理解,自願穿上「黑豆裝」用演的寓教於樂,職人指示大家蓋阿翔布袋後,依取豆的流程喊「打」接著便拳打腳踢,最後還說如果體內的「豆仁」沒掉出來就不能停,讓被打的阿翔連滾帶爬哭喊:「快升天!」

更多新聞:大老婆反擊!八點檔女星狠甩渣夫、閨密巴掌 「打真的」超爽!

 
《綜藝新時代》體驗製作醬油。(圖/民視提供)

完成前置作業後來到醬油工廠,職人鍾政達提到製作醬油的過程複雜,多達20道程序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能讓大家體驗完成,楊繡惠聽到後誤會成通告要錄半年,瞬間崩潰的語無倫次大喊:「製作單位根本騙通告!」她更情緒激動的說:「這半年的時間,我都可以生第二胎了!」大家看她嚇到崩潰的模樣直接笑到歪腰。

更多新聞: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浩子扮哆拉A夢開時光機。(圖/民視提供)

扮演「哆啦A夢」的浩子還笑說自己有開時光機來,可以直接到四個月之後,這才讓楊繡惠鬆口氣。為了呈現四個月後,阿翔特地扮演「大雄」推著時光機出場,但由於速度過快,讓扮演静香的楊繡惠故作「可愛」的抱怨:「静香嚇嚇!」過於裝可愛的語氣也讓眾人被二度驚嚇,「我們真的是被靜香嚇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籃籃#哆拉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