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嵐澳洲解鎖「第一次」 瞬間墜落喊:一切都不重要了

記者 謝佩樺 / 編輯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8:46

myVideo節目《景嵐YO澳洲》是女星張景嵐在過30歲之際,放下工作與生活的壓力,拋開3C產品到澳洲壯遊十幾天的過程,日前張景嵐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透露整趟壯遊之旅最大的挑戰是體驗高空跳傘,說道:「我真的非常怕高,但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很多重要的事情也都不這麼重要了。」

更多新聞:獨/納豆5節目皆暫停!《食尚》主持棒去向曝光

 

張景嵐獨自挑戰狀遊澳洲10天。(圖/myVideo提供)

張景嵐坦言沒有手機同行的旅遊相當不便,「感覺就像失去了一個永遠會幫助你的朋友,因為我英文不好、地圖也不懂,少了很多安全感。」不過她發現少了3C產品的分心,更能體驗旅遊的每一分、每一秒,張景嵐也分享這趟旅程後的心得:「我應該要臣服於世界的安排,更把自己交託出去,因為當我放棄控制的時候,很多事情不一定會比較糟,也許還會比較好,也許會獲得更多!」

更多新聞:獨/納豆在院無法開工 爆《同學來了》將找新主持人!
 
 
小S再度主持新節目《小姐不熙娣》。(圖/myVideo提供)

另外,myVideo獨家線上首播小S(徐熙娣)回歸台灣螢光幕的新節目《小姐不熙娣》,該節目集結「直播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20位女性菁英共同錄影,內容尺度大開、爆笑連連,節目開播後網友也給予一致好評,紛紛表示:「犀利的小S回來了」、「還是小S主持的節目最好笑」、「有小S在,絕無冷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景嵐#myVideo#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1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