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遍6城市36場 《貓》2/17移師台中開演


發佈時間:2022/02/1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7:21

音樂劇《貓》全台巡演,第一站在台北小巨蛋掀起熱潮,吸引明星和粉絲爭相朝聖,而接下來將前進台中中山堂,帶來一連六場精彩演出。

圖/TVBS

 
曾經美麗的魅力貓葛麗茲貝拉,用動人樂曲〈Memory〉傾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將整齣劇帶進最高潮,音樂劇《貓》全台巡演,精彩演出不少藝人明星都感動到哽咽。

藝人唐綺陽:「你看我還是會想哭,就是剛剛最後那個貓咪走掉,其實還是會,怎麼說呢,這戲的經典就經典在,就是音樂非常雋永。」

藝人魏如昀:「聽到〈Memory〉的時候,其實我也泛淚的,就是我想到我去年底剛過世的貓咪。」

 
圖/TVBS

觀眾來到台北小巨蛋朝聖,不論是第一次欣賞還是二刷三刷好幾次,每次看都能有不同收穫。

觀眾:「覺得內心很激動,因為先前都只有在網路或電視上面看過幾個經典片段,沒想到人可以演貓演得這麼像,就是他很多表情啊,還有一些動作。」

圖/TVBS

結束台北站,團隊下一站將移師台中中山堂,週四到週日一連帶來六場精彩演出,喜愛音樂劇《貓》的中部粉絲,把握機會一睹經典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音樂劇#台中#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09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