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赴靈堂悼巴戈 曝二女兒余苑綺病情最新進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9:14
余天親赴靈堂悼念巴戈。(圖/許方正攝)
余天親赴靈堂悼念巴戈。(圖/許方正攝)

藝人巴戈靈堂在18日開放,藝人余天也到靈堂哀悼,他說與巴戈是認識非常久的朋友,巴戈與老婆李亞萍也演過戲,對於巴戈的病情自己一直都不清楚,「每個人都沒跟我說,巴戈還交代紀寶如不要跟我說,不要讓我多煩惱,後來知道滿感動的。」談到巴戈,余天表示真的很心痛,自己現在也在面對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他說癌症如果即時治療,都可以再延續幾年的生命。

更多新聞:包偉銘擁愛妻亂入兒子婚紗照 放閃誇:老婆像年輕辣妹

 
 
余天受訪。(圖/許方正攝)
而被問到女兒二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天說目前還在榮總,已第3次擴散,「她蠻辛苦的,有陣子排斥做化療,有次到醫院要做化療前打給我哭到不行說:『爸我可以不要做化療媽?』我問原因都不講,我就讓她先回家,後來停1個月沒做化療,最近檢查又有光點應該有擴散,這次我硬要說繼續做化療」。余天也難過的說:「像這樣生病的人需要平靜 ,靠旁人去幫助他,我一直很不捨她。」

更多新聞:王彩樺哽咽悼巴戈 曝對方交付遺願「他希望我去完成」

紀寶如受訪。(圖/許方正攝)
而協助處理後事的紀寶如,受訪提到巴戈走的很安詳,是個溫暖又有智慧的人,「他一切都安排好了,協會未來的方向也一樣」。她也透露巴戈非常感謝2個人,謝玲玲和方芳芳,因為有他們的協助,協會才能安穩,「2人我都通過電話,他們都非常傷痛,都哭了,巴戈從9月開始爆瘦,我們好友去他家見見她,他很樂觀還會開玩笑,我們就覺得還好,但沒想到這麼突然」。

更多新聞:男神牌竟失效!趙寅成遭少女拒絕 金宇彬尷尬不知所措
 

至於王彩樺被託付了什麼?紀寶如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們好朋友大家一起做更多幫助人的事情。」另外,紀寶如也分享芳芳姐貼心舉動,「巴戈最喜歡白花油,我都覺得很臭我不喜歡,但芳芳姐特別交代我要買來擺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戈#胰臟癌#靈堂#過世#余苑綺#余天#紀寶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796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