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9:34
藝人汪建民被網友爆料欠債不還還搞神隱。(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藝人汪建民被網友爆料欠債不還還搞神隱。(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汪建民昔日曾傳出欠一名70多歲阿嬤5百多萬沒還錢。(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一名疑似是汪建民債主的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請大家幫忙尋找藝人汪建民。對方從上個月開始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就連到他住的大樓,管理員也說沒看到他回來。網友還貼出2張與汪建民的訊息截圖,不客氣地說,「學澎恰恰搞失蹤嗎?這樣你會搞得很難看」。

網友在臉書爆料還分享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汪建民臉書)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有媒體報導,汪建民應該只是躲避那名債主,他的確最近到處向人借錢,大約都在幾萬元上下,不過由於他過去紀錄不好,現在幾乎沒人願意再對他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汪建民被爆欠債失聯1個月!「手拿借據」狼狽模樣曝光
 

汪建民在過去就曾傳出財務問題,2019年時被爆出欠債500多萬,還被債主提告,對方還是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汪建民稱說因為演藝收入不穩定,加上他高齡母親中風失智住在安養院,因此錢是入不敷出。本來雙方一度達成和解撤告,汪建民也獲不起訴處分,但阿嬤認為他無還款誠意,憂心拿不回錢,反悔提出聲請再議,但之後被駁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建民#借據#欠債#澎恰恰#失蹤#欠錢#債主#籌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4649

0.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