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交往秘辛起底!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20
這段差14歲姐弟戀僅維持2年多。(圖/翻攝自寶媽、汪建民臉書)
這段差14歲姐弟戀僅維持2年多。(圖/翻攝自寶媽、汪建民臉書)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近日因債務失聯1個月風暴掀起話題,連帶昔日與大14歲的女星寶媽(王美華)交往戀情也浮上檯面,兩人爆出因金錢關不和而分手。而兩人昔日熱戀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了出來,罕吐交往的秘辛。

更多新聞:月收僅2千!《麻辣》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續命近況曝

 

汪建民2013年與大14歲的寶媽公開戀情,這段姐弟戀受到外界祝福,怎料戀情才維持2年半,兩人2015年3月爆出分手,斬斷彼此情分。汪建民近日因為債務失聯1個醜聞躍上檯面,也被爆出因賭博慘輸2000多萬元,只能和藝人朋友借錢還債等傳聞,也正是彼此金錢觀不同,成了分手導火線。

汪建民因為欠債問題躍上檯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汪建民臉書)

而汪建民、寶媽昔日熱戀時曾一同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談論曖昧期間段往事。汪建民指出,寶媽都認為自己凡事都可以做到,同時歷經女兒出兒出國念書、媽媽過世,但在他眼裡,寶媽怎能可能堅強到不需要依靠他人肩膀,當時一直陪伴在旁卻還未交往的他,決定打開天窗說亮話。

 
更多新聞:現身警告台灣!印度神童爆「致命3危機」:5月前要小心

剛好兩人當時正在吵架,汪建民便與寶媽把話講開來,「如果妳不願意讓我照顧的話,我們有沒有必要就是這麼密切」;汪建民也坦言,其實之前都沒有太多掙扎,反而是決定以後,寶媽心裡面問題很多。

寶媽聽到汪建民告白時,坦言當下一片空白哭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寶媽也在節目上表示,當下聽到汪建民這麼說,其實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並不斷向汪建民說「不要說」阻止,想停留在交往前的那個階段就好,成為一輩子的家人、朋友,因為戀情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所以當下聽到汪建民這樣說時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哭著去面對,兩人回程整個都沒話說。

更多新聞:獨/一生只有1次!今2022年2月22罕吉日 這類人旺翻

事實上,這段戀情也讓寶媽內心想很多。寶媽也坦言,當自己看到有報導寫著「亂倫」那兩個字,說實在的,「我哭死了,我真的」,開始懷疑這個社會怎麼了,對於外界聲音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汪建民事後一直跟她道歉,但說對不起也沒有用,因為事情已成事實,彼此要背負的東西太多,但那些難聽字眼,「讓我真的是難過到極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建民#寶媽#王美華#姐弟戀#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85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