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譙爆渣男騙她! 楊繡惠突痛曝「好想哭」罕洩感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5:08
楊繡惠性格直爽。(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性格直爽。(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近1個月來在多次發文幹譙,上(1)月先飆罵朋友背對老公偷吃,近日再點名某男子每天約炮,火力相當強大;時隔不到幾天,沉澱好心情的楊繡惠再度PO文並驚吐「好想哭」,背後原因曝光引來近3萬人祝福。

更多新聞:「小嘉玲」遭逼去死!吳以涵不忍公審:想紅嗎 惡劣對話曝

 

楊繡惠1月凌晨突然在臉書指出,女人為何要這樣欺騙自己,「有老公的、離婚的,有婚姻的,意淫很開心嗎?」事後她也解釋是因為朋友背對老公劈腿,才會氣憤到看不下去而發文。

楊繡惠直播時再次痛批男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時隔不到半個月,楊繡惠於14日再度發文,點名某男子每天約炮,「騎重機騎到女生也被騎」,到處騙粉絲,她甚至在直播中感嘆「連我都被騙!」語氣相當無奈又憤怒;此外,她也警告告對方若再毀謗她,放話將公布男子身分。由於楊繡惠提及年過半百有小孩、騙粉絲、騎重機3大線索,讓網友紛紛推測這名男子就是圈內人,引起網友瘋狂推測。

 
更多新聞:預言命中烏俄開戰!印度神童才警告台灣 再爆「致命2危機」

楊繡惠聽到媽媽說生日快樂,直言當下很想哭。(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1個月發文砲火猛烈,23日再度PO文了,甚至悲痛地說很想哭,不過是因為喜訊想哭;她在臉書上表示,24日是她的生日,「只有我媽媽剛才告訴我,我要祝媽媽生日快樂嗎?好想哭」,文末還留下哭泣的表情符號,引人鼻酸。

更多新聞:下半身沒穿!雞排妹白衣一拉「神秘肉色」炸出 解放三角洲

一排藝人前來祝福。(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文章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祝福,並留言猛刷一排生日快樂,而藝人陳美鳳、苗可麗、炎亞綸、米可白、蔡昌憲、廖家儀、謝金晶也都前來祝福,留言處全是一排「藍勾勾」,可見楊繡惠有多麼高人氣,在演藝圈受人景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直播#渣男#約炮#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09

0.1636

0.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