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峮峮再出寫真曝男女攝影師大不同 走出前男友小鬼驟逝悲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6:04
峮峮推出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圖/許方正攝)
峮峮推出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圖/許方正攝)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暌違近3年發行了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請到女星林予晞擔任攝影師,峮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一開始認為林予晞可能會是很嚴肅、有距離感的人,但在拍攝的3天發現對方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她會帶妳進入到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不會這麼拘束,也會在拍攝過程中精準的調整一些細微但卻重要的東西。」並分析男女攝影師的不同。

更多新聞:下半身沒穿!雞排妹白衣一拉「神秘肉色」炸出 解放三角洲


 
林予晞(右)擔任峮峮全新寫真書的攝影師。(圖/許方正攝)
談到男攝影師與女攝影師的不同,峮峮認為男女的細心方向有很大的不同,她回想起寫真書中一個溫泉全裸的照片,當時林予晞在第一時間就要求清場,該空間只有2人,這也整個拍攝氣氛相對來說自在與輕鬆。而男性的攝影師比較多是追求工作上的效率與完美,在節奏上相差很大。

更多新聞:吳奇隆爆偷吃女助理?神人曬「6大鐵證」驚人內幕全抖出

峮峮全新的寫真集嘗試不同的風格。(圖/許方正攝)
峮峮透露自己在拍第一本寫真書時比較緊張,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偏向第一次的那種緊張和焦慮,「反而跟予晞合作的嬌羞感是另一種心靈層面的」。至於有為寫真書特別減肥?峮峮說拍之前有稍微減肥,但沒特別克制飲食,反而近期跑宣傳加上準備拍啦啦隊宣傳照,才有強迫節制飲食加上運動,也順利瘦下2、3公斤。

更多新聞: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峮峮經歷前男友小鬼驟逝,面對感情傾向順其自然。(圖/許方正攝)
在全新的寫真集中,峮峮以較為復古、迷幻的風格為主軸,透明感十足,但其實峮峮透露,自己對於這樣的改變有點緊張,深怕粉絲不能接受,但隨著好評不斷也讓她放下心中大石。至於銷量,峮峮則是雲淡風輕,「寫真集的氛圍、造型、內容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東西,所以也不會特別想說要賣贏上一本之類的」。

更多新聞:台妹袁子芸成李敏鎬師妹 《在車上》助攻亮眼國際影壇

年過30歲的峮峮,被問到最大的改變為何?牡羊座的她笑著說:「心態上和很多事情不會像20幾歲那麼的衝動吧!」或許現在的峮峮就像《QUNing》想傳達的初衷相同,抱持著初心、童心與憧憬面對未知的世界與旅程,談到前男友小鬼她已可以樂觀的面對,對於感情她露出過去甜美陽光的微笑說:「就順其自然囉,也得先學會跟自己相處才有辦法自在的與所有人相處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峮峮#《QUNing》#寫真書#小鬼#啦啦隊#林予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72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