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3:07
謝祖武首度挑戰因為感情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人夫。(圖/華視提供)
謝祖武首度挑戰因為感情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人夫。(圖/華視提供)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更多新聞: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婚姻結業式》由何如芸(圖左起)、梁赫群、謝祖武、馬力歐等人主演。(圖/華視提供)

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等人主演, 劇情描述劇中人物在高中畢業30年後,參加高中同學會,原本以為會是場比事業、比老公的比拚大賽,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一場「卒婚宴」,讓這群結婚多年的高中好友紛紛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狀況。

張本渝在劇中與初戀情人重逢。(圖/華視提供)

謝祖武在劇中和夏如芝飾演一對夫妻,因為在同學會上遇到高中曾交往的張本渝,就開始思考這段婚姻的方向該走向哪裡,並暗示著婚姻生活將迎來重大改變,徬徨、搖擺不定的性格,也讓謝祖武自嘲:「觀眾對於我這次飾演的角色,應該會又愛又恨。」而張本渝在與初戀情人重逢後,內心也掀起波瀾,「想談一場最後的戀愛,做最後一次選擇」。
 

何如芸向豪門丈夫遞出「卒婚」協議書。(圖/華視提供)

除此之外,何如芸在劇中為了追尋自我,企圖擺脫豪門貴婦婚姻,果斷的向丈夫陳慕義遞出「卒婚」協議書;「台灣孔劉」梁赫群一改綜藝詼諧犀利形象,飾演「家庭主夫」,表面順從但內心隱忍不滿,而飾演梁赫群妻子的郁方在車內崩潰大哭,暗示這段婚姻似乎危機四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郁方#婚姻#婚姻結業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225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