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海削1.5億內幕曝!三立老總派人赴南非「見這幕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55
三立前辣媽主播李天怡。(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
三立前辣媽主播李天怡。(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

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2年前入主南台灣最大私人動物園「頑皮世界」,委託旗下主持人李天怡夫婦及友人李吳達合資經營的亞太印象公司,協助引進犀牛等多種野生動物,事後該公司被指控浮報25萬美元(約台幣700萬),涉犯背信罪。今(1)日有週刊爆料李天怡海削1.5億內幕,更指三立老總暗中派人到南非調查,見到一幕傻眼決定提告。

更多新聞:欠巨債失聯2個月?汪建民「同居正妹金主」再爆驚人舉動

 
 
李天怡夫婦等人日前訊後交保。(圖/TVBS)

檢調上月22日兵分5路,搜索李天怡、郭人杰夫婦及澳洲台商李吳達等人的住處及辦公室,3人到案訊後各以50萬、40萬及30萬元交保。據《鏡週刊》報導,李吳達到案後,一口咬定李天怡夫婦才是主謀,有知情人士表示,李吳達供稱自己原本在澳洲經營葡萄酒買賣生意,因在非洲政界及台商社團擁有豐富人脈,某天李天怡與他聯繫,盼他幫忙引進動物,李吳達於是找上曾在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尼斯堡擔任首位華裔公安局長的律師議員孫耀亨協助,之後郭人杰就和李吳達、孫耀亨在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成立亞太印象境外公司,由李吳達掛名負責。

更多新聞:尪友狠譙胖女人!張秀卿氣瘋「狂瘦23kg」做人已沒耐性
 
李天怡與丈夫郭人杰。(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
李吳達供稱原本向頑皮世界的報價沒那麼高,是李天怡要他「不用那麼客氣」,最終連同動物保育基金及航空運輸作業費等,向頑皮世界索價1.5億,事成後,3名合夥人每人約可賺進上千萬元。檢調事後追查金流,發現頑皮世界匯款後,部分錢流至香港,再進郭人杰帳戶,郭再匯錢給李天怡。只是李天怡堅稱這是老公給的生活零用金,否認涉及背信,郭人杰也強調報價是根據合約及市場機制,並無不法。
 
 
據報導,李天怡先前一再向頑皮世界保證引進動物沒問題,卻自始至終都拿不出非洲合法豢養動物的文件,直到張榮華暗中派人遠赴史瓦帝尼實地調查,循線找到孫耀亨當初接觸的私人野生動物園,不僅不斷被園方人員刁難、訓斥,最後被帶到一處大草原,更只見到幾隻羚羊與犀牛,根本就沒有長頸鹿等想引進的動物,與預定引進的規模差距甚大,懷疑遭李天怡詐騙才決定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天怡#三立#海削#張榮華#非洲#動物#引進#浮報#郭人杰#李吳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6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