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開車了!羞揭身體敏感帶 招認「比較會騎」:有練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8:31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的外型、32E的豐滿上圍圈粉無數,去(2021)年2月才加入啦啦隊,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近日推出寫真書《與你襄遇》,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林襄在個人YouTube頻道和經紀人兼攝影師莉奈進行「Q&A問答」,不只暢談幕後趣事,她更是百無禁忌、尺度大開,洩露自己的敏感帶跟睡覺怪癖。

林襄聊天尺度大開。(圖/翻攝自Hello林襄YouTube)

 
更多新聞:尪全程陪產!人妻憂「留下陰影」:剪會陰、縫合都看了

當被問到「誰比較會騎?」時,林襄秒指坐在一旁的莉奈,「因為她年紀比我大,比我早出生4年,她經驗應該比較多」,結果林襄似乎搞錯問題,是在問馬術的部分,她這才邊做出騎馬的動作邊招認是自己,因為在拍攝前有到馬場練習騎術,享受奔馳的感覺。

林襄透露自己的敏感帶是耳朵到脖子這一塊。(圖/翻攝自Hello林襄YouTube)

更多新聞:上個月才團圓拜年!陳志強媽媽「突急診就醫」暖喊:加油
 

林襄接著加碼爆料,平時有裸睡的習慣,「家裡洗衣機超怪,會吃我的內褲,有時找到生氣,想說算了明天還要早起就直接睡了」,見到莉奈跟提問的助理露出驚訝的表情,林襄解釋反正棉被蓋著,其實不會太擔心,「就是大裸特裸,都沒穿那種」。聊開來的林襄也透露,自己的敏感帶是耳朵到脖子這一塊,只要別人一碰,全身就會不由自主地起雞皮疙瘩,所以不能隨便亂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啦啦隊#女神#敏感帶#身材#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2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