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境界太高!郭富城揮毫迎春 粉絲「攏看嘸」猜破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9:35
香港天王郭富城。(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香港天王郭富城。(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56歲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Chantelle」跟「Charlotte」,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近年來迷上書法的郭富城,日前曬出自己揮毫的作品,只是粉絲橫看、豎看,都看不出是在寫什麼字,甚至跪求郭富城趕快出面解答。

郭富城近來迷上書法。(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更多新聞:林襄開車了!羞揭身體敏感帶 招認「比較會騎」:有練過

郭富城除了愛車、愛馬出名外,這幾年喜歡上寫書法跟繪製水墨畫,也有收藏畫作的嗜好,近日在微博秀出書法字,寫道:「練習一下,猜猜什麼字?」還附上一個吐舌頭的鬼臉表情符號,照片上方也有許多被揉過的廢紙,顯示為了這幅字花了不少時間書寫。

郭富城的書法字讓人猜不透。(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更多新聞:戰爭帶啥最保值? 眾一面倒「必囤這物」:比黃金更實用
 

對於郭富城獨樹一格的書法字體,吸引超過200名網友回應,只是除了最下方的簽名外,似乎無人參透其中的奧秘,「我不理解,它和你的舞一樣自由」、「我甚至不知該從哪個方向看」、「城哥書法龍飛鳳舞,第三個字就像龍字」、「第一個字是李,後面一個字是龍,致敬李小龍啦」、「我猜是舞之魂」,還有網友配合時事猜「烏克蘭必勝」,遭到其他人吐槽是病入膏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富城#天王#男星#書法#揮毫#字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116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