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才腦出血急開顱!73歲影后甄珍「再爆入院動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11
甄珍被多種病纏身。(圖/TVBS資料畫面)
甄珍被多種病纏身。(圖/TVBS資料畫面)

曾榮獲第5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73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去年(2021)3月傳出在家裡跌倒腦出血,緊急入院動開顱手術。目前定居在香港的她,今年1月開完白內障手術後雙眼發炎,至今都在家休養,無奈近期香港疫情大爆發,不僅超市菜都被搶光,甄珍也感嘆傭人都「搶不到肉」。

更多新聞: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甄珍定居香港。(圖/TVBS資料照)

據《中國時報》報導,甄珍1月剛動白內障手術,一直都在家中休養,她透露原本眼球至眼角布滿血絲,後來醫生抽血做血清,使用眼藥水後慢慢好轉,視力也恢復了一點,但仍須持續點眼藥水和服藥治療。被問到是否需要兒子章立衡攙扶?她說不需要,「我看得到,只是朦朦朧朧的!」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搶當超市霸主」!丟丟妹月賺2億移倉大計曝光
 
甄珍先前返台。(圖/TVBS資料照)

甄珍坦言,自己有高血壓、糖尿病、心律不整和膽固醇過高等問題,但現在回診只看眼疾,其餘都靠飲食控制。只是近期疫情肆虐香港,過去定期和林青霞等好友聚會都被迫取消,甄珍也透露大家都去超市搶菜,她也請傭人去搶卻搶不到肉,「因為有屠宰場員工染疫,沒有豬肉,也搶不到雞肉,還好家裡有牛肉存貨,應該過一陣子再去買就會有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珍#腦出血#開顱#動刀#入院#視力#疫情#香港#搶不到肉#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