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兩岸爆衝突!友提議「回去土耳其」 台灣女婿霸氣回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6:19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近日友人有感於烏俄戰爭,擔心台海爆發衝突,勸他回去土耳其,對此,吳鳳堅定回應,自己是樂觀的人,對台灣的未來抱持樂觀的態度,「在台灣我們很珍惜和平,不會給壞人破壞和平的機會。」

吳鳳在台落地生根。(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才酸林昶佐閃兵!「兵役檢驗機」點4大咖:只叫囂不從軍

看到烏克蘭跟俄羅斯之間的戰爭,吳鳳認為,這再一次證明和平是多麼的珍貴,家中2個年幼的女兒可以開心地玩,但在烏克蘭同年齡的孩子則是躲在地底下又餓又怕,「我看老婆的笑容多珍貴,同時在烏克蘭女人哭著讓男人去參戰保衛國家。」也期盼烏俄雙方能為了和平多努力一點,全世界的人不分彼此都在等待好消息。

吳鳳透露,友人詢問他要不要回去土耳其。(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保全是爽缺?內行認「0壓力+月領5萬」:民間版公務員
 

吳鳳強調,每一個國家歷史上發生的悲劇,有的永遠不能忘記,但是不可能一直看歷史上的衝突來打造新未來,「過去已經結束了,手上有得來不易的幸福,更值得保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藝人#土耳其#女婿#戰爭#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