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22:44

金鐘影后劉瑞琪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化身貴婦王林秋雲,與首次合作的曾莞婷演出母女檔,兩大女神的組合令外界期待,兩人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雙方默契好的沒話說,劉瑞琪分享某次對戲的情形,驚呼:「雞皮疙瘩都來了。」

更多新聞:獨/澎恰恰前妻接電話「8字」回應 37年婚姻摧毀原因令人疼惜

 

劉瑞琪(圖左)、曾莞婷在《親愛壞蛋》中飾演母女檔。(圖/許方正攝)
劉瑞琪(圖左)、曾莞婷首次合作默契滿分。(圖/許方正攝)
劉瑞琪與曾莞婷母女檔在劇中為求上位不擇手段,有很多橋段沒有任何台詞,僅能靠眼神傳遞情緒,初次合作的兩人卻默契滿分,在安養中心的一場戲,讓劉瑞琪印象深刻:「我當時要跟劇裡一個角色鬥心機,突然一個眼神我們兩個就對上了!我們都沒有RE(彩排)喔!就在那個時刻雞皮疙瘩都來了,就想說我們也太厲害。」

更多新聞:獨/澎恰恰前妻接電話「8字」回應 37年婚姻摧毀原因令人疼惜
 
劉瑞琪(圖左)分享與曾莞婷的神默契。(圖/許方正攝)
談到「女兒」曾莞婷,劉瑞琪滿是稱讚:「專業的表現讓我滿訝異的!因為看到她的表演、廣告,對她的形容就是性感美艷,可是沒想到她的戲這麼好,我也稍稍關注她了一下,覺得這個女兒讚啦!」一連串的讚美讓曾莞婷害羞到不知如何是好,機智回應:「有其母必有其女!」
 
劉瑞琪(圖左)大讚曾莞婷演技。(圖/許方正攝)
曾莞婷則透露初次見面時完全不敢跟劉瑞琪對談,「我第一次看到瑞琪姐就覺得她好漂亮、好有氣質,就很想主動跟她講話,但瑞琪姐不講話也是滿有氣場的,我就想說還是熟絡一點再來聊天好了,後來瑞琪姐就主動來跟我講話了!」沒想到劉瑞琪事前先做功課,知道曾莞婷除了《親愛壞蛋》之外,還在趕拍TVBS《機智校園生活》,主動關心她的身體是否能負荷,讓曾莞婷深感暖心。
 

曾莞婷戲裡為媽媽劉瑞琪做出不少犧牲。(圖/許方正攝)
 
曾莞婷在戲裡完全聽從劉瑞琪指示,兩人將一步步邁向最終目的,曾莞婷甚至必須出賣肉體,就為了滿足媽媽的心願,透露是拍戲以來最多親密戲的一次,打趣形容:「是以往升級版的概念!」被問到現在拍親熱戲還會感到害羞嗎?她笑說:「我很想說會,因為會才有那種青澀感,但我現在真的歷練得太多。」

TVBS戲劇《親愛壞蛋》日前發佈第二波卡司,左起林暉閔、項婕如、劉瑞琪、曾莞婷、謝雨芝與林敬倫。(圖/許方正攝)
 
至於現實生活中最受不了媽媽什麼行為?曾莞婷打趣說:「我媽媽我受不了她滿多的!忍不住要爆料,因為她就是在享受的年紀,這是她應得的,但是她不需要把生活排這麼滿,玩到每天腰酸背痛回來,說這裡痛那裡痛,但我明天又要去哪裡,我就覺得你可以玩,但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嗎?」透露媽媽完全不會管她,反倒是自己要一直追問對方在哪裡。
 
《親愛壞蛋》透過不同的角色碰撞火花,交織寫實的人性,人設崩壞的反差與衝突,如同劇中角色各自戴上面具一般,有著不同面貌,敬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金鐘視后#劉瑞琪#曾莞婷#母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829

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