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7:32
陳子鴻曾堅持幫江蕙演唱會出DVD。(圖/TVBS資料照)
陳子鴻曾堅持幫江蕙演唱會出DVD。(圖/TVBS資料照)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再嗆「有沒有你心裡清楚」 孫協志火大飆:無腦

 

 
陳子鴻1999年創立「喜歡音樂」。(圖/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1999年創立「喜歡音樂」,當時曾培育出戴佩妮、蔡黃汝等歌手,就連王彩樺爆紅的〈保庇〉也是由他操刀,為台灣少見國、台語皆擅長的製作人。然而據《聯合報》報導,陳子鴻近日透露其實公司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當時他已做好最壞打算,「真的不行就把公司收了!」

更多新聞: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吳宗憲「絕不縱容」反應曝

 
 
陳子鴻曾助江蕙攀上事業高峰。(圖/TVBS資料照)

原來2008年江蕙首度攻蛋開唱,而且一唱就是4場,對當時的台語樂壇來說堪稱一大創舉,陳子鴻認為應該推出紀錄過程的DVD,但光拍攝、後製及剪接等成本就要耗資約2千萬,當時喜歡音樂因無法負擔如此龐大的現金流,錄音室和團隊製作費等只好先不支薪,最終包括CD、DVD和藍光全產品銷量高達22萬張、6600萬元的收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蕙#二姐#封麥#引退#陳子鴻#破產#倒閉#演唱會#小巨蛋#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215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