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假離婚脫產億元豪宅? 密友曝澎恰恰「私下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4:07
澎恰恰爆出已經離婚。(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爆出已經離婚。(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遭金主爆料已和澎嫂離婚2年,還曾受藝人孫協志牽線借錢,不過中間慘被抽成。對此,孫協志澄清從沒幫任何人牽線,更沒有與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有關係。此外,現在外界傳出澎恰恰是假離婚,而澎恰恰至今都未回應,卻被友人曝光私下反應,坦言對於離婚早已做好被公開的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快刪這APP!實聯制木馬入侵「帳密全竊光」1萬人受害

 

孫協志無辜遭到牽扯此次風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昨(3)日一口氣鬆口洩2大爆料,澎恰恰早已與澎嫂離婚2年,還將台北大安區房子留給前妻;而林秉文另一大爆料為孫協志曾幫澎恰恰牽線地下錢莊「人家收3分,他收5分」,暗指孫協志從中抽成。對此,孫協志也大動作澄清,從沒有幫任何人牽線過,林秉文也不認識他,不解為何牽扯到他。

更多新聞:勞退分紅今入帳!快看帳戶「爽領5萬」149萬人可領到

 
林秉文(圖右)幫澎恰恰還債。(圖/TVBS資料畫面)

至爆料至今時隔1天,澎恰恰至今沒有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私密友人透露,澎恰恰昨日都在忙彩排《釧兒》音樂劇,結束後才看見自己的新聞,對於孫協志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對於林秉文的發言有何看法?友人表示,畢竟林秉文幫澎恰恰很多忙,而且現在言論自由,澎恰恰並沒有因此受到太大影響。

更多新聞:勞退分紅今入帳!快看帳戶「爽領5萬」149萬人可領到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槓上孫協志。(圖/TVBS、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現在外傳澎恰恰因為大安區上億元豪宅遭受波及,所以才與澎嫂假離婚,但傳言疑似並非真的。對此,該名友人透露,澎恰恰前妻一直陪著澎哥,實在太辛苦了,澎恰恰也自知離婚消息瞞不住,身邊朋友也都知道兩人離婚消息。

更多新聞:3次點名台灣!印度神童罕曝「2致命時間」爆有背後操控

至於上億元豪宅如何處理,友人表明澎恰恰前妻一直在尋找買家,但並不太好賣。而澎恰恰前妻近況為何?友人表示,目前由大兒子、小兒子皮皮一起照顧,所以就算房子賣掉,也沒有安身之處的問題,現在最棘手的還是澎恰恰的債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澎嫂#離婚#假離婚#豪宅#孫協志#地下錢莊#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1665

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