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姊熬過離婚低潮!Selina認愛「任容萱祝福藏洋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37
Selina大方認愛,妹妹任容萱說姊姊開心最重要。(圖/翻攝自任家萱Selina、任容萱IG)
Selina大方認愛,妹妹任容萱說姊姊開心最重要。(圖/翻攝自任家萱Selina、任容萱IG)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證實和前夫張承中已離婚,近日她被大陸媒體直擊和一名嫩男當街勾手並一起回酒店,昨(3)日Selina大方認愛,甜喊「幸運戀情正萌芽」,包括Ella等眾姐妹親友都開心祝福,妹妹任容萱的一番話,更讓人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Selina爆出新戀情。(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近期都在上海工作的Selina,昨被大陸媒體爆出和一名戴眼鏡的鮮肉男當街挽手甜蜜約會,男子不但溫馨接送,兩人還一起回到酒店,關係親密。事後Selina寫詩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還甜喊「春暖花開,我的春天也來了!」

更多新聞: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Selina和任容萱姊妹情深。(圖/翻攝自任容萱IG)
Selina官宣認愛文一出,演藝圈眾好友都獻上祝福,好姐妹Ella陳嘉樺說「這麼大方認愛,那我就大方祝福囉!春天來了,好幸福啊!」侯佩岑也特地留言「春風吻上妳可愛的臉~ 這瓜吃的好幸福呀~!」而妹妹任容萱也對姊姊獻上祝福稱「給予空間,姊姊開心最重要」,足見姊妹情深。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離婚#認愛#低潮#任容萱#姊妹#Ella#陳嘉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456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