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參展返台 白嘉莉曝:很愛隔離生活 聞巴戈過世很難過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32

被譽為「最美主持人」的藝人白嘉莉,才剛從美國參展返台,5日現身新北市府擔任婦女節愛心大使,目前她依舊選擇住在飯店裡頭,沒有在台置產打算,另外,提及巴戈逝世消息,她也表示對方是很了不起的人,如今離開人世,也讓大家相當難過。

圖/TVBS

 
主持人:「將來白姐會全方位地參與我們,新北市各項的福利活動。」

擁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藝人白嘉莉,現身新北市府擔任婦女節愛心大使,還特別捐出兩幅畫作。

藝人白嘉莉:「離開了演藝圈到印尼,她(媽媽)鼓勵我說要畫畫,那麼我畫畫支持我的興趣,我沒有想到一畫就畫了40年,鮑爾斯博物館收藏我的畫作,所以我就在11月份,我去了美國,我去了兩個月。」

 
才剛從美國返台就出席活動,返台後的隔離生活,她很享受。

藝人白嘉莉:「對我來說,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很喜歡在隔離的期間,我可以閱讀,而且我也讓他們把我的畫作拿進來,(讓)我畫畫。」

圖/TVBS

我還是住在飯店,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到處去看看這些房地產。

其實白嘉莉29歲遠赴印尼與富商結婚,直到2020年才返台,目前依舊選擇住在飯店裡頭,沒有置產打算,而提及巴戈逝世消息,她表示很不捨。

藝人白嘉莉:「我跟巴戈不是那麼熟,但是我知道他很了不起,是一位從童星開始,很了不起的一個演員,那我們大家都很,心裡很難過。」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除了感謝白嘉莉參與公益,也心繫姪子納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納豆)的狀況,是在穩定地往好的方向,做復健當中,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

健康第一,期盼納豆能早日重返舞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巴戈#侯友宜#新北市#隔離#藝人#納豆#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2

0.1428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