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舊愛嫁了!「台版全智賢」張熙恩洩結婚喜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1:47
言承旭、張熙恩。(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翻攝自原尹鋅Facebook)
言承旭、張熙恩。(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翻攝自原尹鋅Facebook)

曾經跟男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年從娛樂圈跨足藝術圈,2021年改名「原尹鋅」舉辦個人畫展,今(5)日無預警爆出升格為人妻的消息,表示邁入人生新階段。

張熙恩升格為人妻。(圖/翻攝自原尹鋅Facebook)

 
張熙恩從模特兒出道,曾經是林志玲的師妹,憑著甜美外貌、高雅氣質被封為「台版全智賢」,曾經參演《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十六個夏天》等電視劇,喜愛創作的她更跨足藝術圈舉辦個人畫展,今日突然公開無名指被套牢的照片寫下,「人生新階段,J&J,當個公寶」,消息一出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超級恭喜」、「真的太替妳高興了」、「祝你們永遠幸福」。

更多新聞:曾莞婷透視禮服「上下全是洞」 怨經紀人:不會太過分?

張熙恩跨足藝術界。(圖/翻攝自原尹鋅Facebook)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張熙恩表示,男方是大5歲的圈外人,任職於金融業,彼此結識2年多,今年1月初登記結婚,大讚另一半「聰明善良孝順,寵妻魔人。」實際上,張熙恩曾經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2015年被拍到一起遊美國,事後言承旭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稱女方為「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直到2019年女方才承認2人的確交往過,坦言工作關係感情漸漸變淡,因而從戀人重回朋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言承旭#張熙恩#全智賢#林志玲#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