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3:21
曾國城日前登上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過程中笑料不斷。(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日前登上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過程中笑料不斷。(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更多新聞:法比歐新身分曝光!斜槓CEO進軍NFT市場大玩創意

 
 
曾國城(左三)的金鐘獎獎盃竟出現在錄影現場,讓他相當傻眼。(圖/中視提供)

曾國城看到講座出現在錄影現場,不可置信地說:「你們內神通外鬼啊,什麼時候拿出來的?」獎座不見了卻渾然不知,讓曾國城超傻眼:「偷我的獎座,豬八戒,你們這些人,《飢餓遊戲》比《魷魚遊戲》還下流!」曾國城還劈頭質問經紀人,經紀人趕緊澄清:「我沒有經手,是他(曾國城兒子)。」曾國城在一旁無奈地說:「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台語)。」據悉,原本曾國城的兒子要把5座金鐘都帶走,但有2座找不到,這讓曾國城稍微慶幸:「還好有藏!」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餐廳員工揭曉!庹宗康爆「不能自己開車到餐廳」

 
藝人們要在現時之內做指定菜色。(圖/中視提供)

睽違3年再登《飢餓遊戲》,曾國城被問到「為什麼是間隔3年」?他說:「因為上次最後一關在百貨公司跑一跑後,我腰就閃到了。」即使如此,曾國城仍願意再接下通告。在料理對決的關卡中,兩隊人馬必須在時限內完成一道製作單位的指定料理,為了省錢,隊員們特別到傳統市場購買食材,不料攤位老闆娘看到王仁甫後,指著他脫口就問:「你怎麼變這麼胖?」這話令王仁甫哭笑不得,說道:「唉呦,就吃很好嘛!」一旁的孫協志則是笑到不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國城#飢餓遊戲#王仁甫#孫協志#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290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