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手保時捷挨酸「乾爹給的」 兒童台姐姐罕爆粗口回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2:41
藝人楊晨熙。(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藝人楊晨熙。(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出身自兒童台「果凍姐姐」的37歲女星楊晨熙,轉型為藝人後星路大開,近年來投資居酒屋、餐酒館等副業獲利不少,名下擁有3套總價超過6千萬的房產,1月時賣掉藍寶堅尼,入手要價448萬的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0車款,她開心分享香車配美人的照片,結果被酸是「sugar daddy給的」、「伴遊飯局來的」,對此,楊晨熙罕見動怒回擊。

楊晨熙近日換新車。(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更多新聞:比囤貨更省!女星曝「抗漲大招」:1年半才用1箱衛生紙

楊晨熙在臉書發文表示,同年齡比她成就高、賺得多的人比比皆是,有酸葡萄心態的人應該要想的是如何提升自己,而不是看到別人過得比較好,就質疑對方有「sugar daddy」。她強調自己不是有錢人,也沒有炫富,就是很努力賺錢買喜歡的東西,又剛好喜歡車,「我飛機沒有做坐過商務艙,伴遊女郎應該都是坐商務艙吧!我高鐵也捨不得坐商務艙,因為我覺得那個錢我可以花在更有用的地方。」

楊晨熙罕動怒回擊酸民。(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更多新聞:一家神顏值!最美博士許藍方同框親妹 網驚艷:混血兒?
 

對於37歲擁3房3車,楊晨熙澄清,是賣掉兩台換一台,因為養兩台太累,若覺得她有Sugar Daddy、飯局、伴遊等,就請找出證據來打臉,「我真的超不爽靠自己努力取之正道賺來的還要被說成是那樣!!平民老百姓也是可以努力賺到錢,開好車買好房的好嗎!平民老百姓站起來才是對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晨熙#女星#兒童台#保時捷#Sugar Daddy#飯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723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