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纏嫩妻多處激戰!潘若迪驚爆大吵「十年婚瀕離」原因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59
潘若迪自爆和愛妻為了豬油吵到瀕臨離婚。(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自爆和愛妻為了豬油吵到瀕臨離婚。(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有氧天王」潘若迪和小15歲的愛妻Kiki結婚近11年,育有1女潘朵拉,先前他常上節目自爆房事,透露會和老婆在家中不同地點「激戰」藉此提高興致。怎料近日潘若迪苦嘆,隨著小孩出生後行房頻率降低,抱怨「有時候跟老婆要都不給!」甚至自爆兩人大吵到瀕臨離婚,居然是因為這件事。

更多新聞:植皮恐也沒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拄拐杖新病況曝

 
 
潘若迪寵妻無極限。(圖/和展影視提供)
潘若迪近日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節目,分享寵妻好「性」福小撇步,他感嘆結婚十年,隨著小孩出生後,夫妻行房的頻率降低,抱怨「有時候跟老婆要都不給!」但他仍會想辦法製造情趣,像是知道老婆愛泡澡,就會選在特定假日精心佈置浴室,「事先在地上鋪滿玫瑰花、用肥皂在大鏡子上寫字,只要浴室充滿熱氣就會讓字體浮現」,藉此討好老婆。

更多新聞:住院照曝光!54歲田麗「虛弱躺床」經紀人親洩病況
潘若迪分享房事。(圖/和展影視提供)
潘若迪夫婦甚至發展出一套「性愛暗號」,原來他們家中有一對造型胡椒罐,只要任何一方有需求,就將罐子的頭碰在一起來暗示對方。只是再恩愛都可能會吵架,潘若迪自爆先前老婆生日慘遇疫情無法外出,便精心打扮打算在家中與好友視訊慶生,怎料當天老公竟在廚房炸豬油,讓她氣得大喊:「我穿得這麼漂亮,你在那邊炸豬油,搞得我身上都是味道!」她甚至氣到把炸好的豬油全倒進垃圾桶、流理臺,兩人一度因為「豬油」吵到要離婚。
 
但吵歸吵,其實潘若迪私下寵妻無極限,15歲的年齡差距,讓他疼愛老婆不輸疼愛女兒,唯獨對於老婆愛外出和朋友小酌較有怨言,「別人家都是老公出去喝,我們家是老婆出門,我留在家顧小孩。」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若迪#激戰#離婚#嫩妻#大吵#行房#房事#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4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