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JR發曾莞婷好人卡! 宥勝一句話點醒他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8:29

JR紀言愷在校園劇中,狠心發給曾莞婷好人卡,而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宥勝神助攻,說了一句「最好的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點醒對方!而在現實生活中,JR則自認是神隊友,但曾經有次把自己搞到裡外不是人,下定決心不再幫忙!

圖/TVBS

 
戲劇片段:「我真的要謝謝你,謝謝你放棄了這麼好的女生,才讓其他男人有機會接近她。」

JR紀言愷打球打到一半,突然想到先前在咖啡店發生的事,心不在焉投球都投不進。

戲劇片段:「好久沒有打這麼過癮謝啦,怎麼樣那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你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

 
宥勝突然現身一同加入,就是因為校園劇中,飾演鋼鐵直男體育老師的JR,狠心發給曾莞婷好人卡,都看在眼裡的宥勝找到時機點醒JR。

圖/TVBS

戲劇片段:「有時候最好的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這個人是我幫你看過最好的。」

而在現實生活,JR認為自己心思細膩,要當神隊友幫忙就會全套做好,但曾經發生過不好的經驗,最後對方兩人不歡而散。

演員JR紀言愷:「這個男生當朋友很OK,你也其實認識他蠻多年,所以你也覺得他是一個很OK的人,(結果)然後就玩弄了我那女生朋友。」

似乎是介紹了渣男給朋友,JR事後覺得自己變得裡外不是人,也不再幫忙牽線,至於自己的戀情一見鍾情固然重要,但日子久了後才更說得準。

圖/TVBS

演員JR紀言愷:「我都會以如果我真的喜歡那女生,就是先認識她先當朋友,真的當了朋友幾個月一年,或是你一開始,真的不要以交往為前提,就真的是當朋友認識彼此。」

 
愈能接受對方最real的樣子,再進入感情狀態,JR覺得會更美好也能少更多磨合,不過最讓大家期待的,還是校園劇中角色感情線怎麼發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紀言愷#曾莞婷#好人卡#宥勝#助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