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神仙谷」取景釀死亡意外 多曼尼宣布「全面停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08
2名劇組工作人員不慎喪命。(圖/TVBS)
2名劇組工作人員不慎喪命。(圖/TVBS)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卻發生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一早就在臉書上沉痛的發文指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多曼尼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拍:「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衛生紙丟馬桶會阻塞?內行曝2神招:從小丟到大沒堵過

 

男星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多曼尼今午聲明表示:「昨(11)日攝影師與收音助理於收工時,發生意外憾事,事發突然我們第一時間都在盡全力協助家屬並與警方說明,未能第一時間對外說明。此次製作本劇都戰戰兢兢想盡最大努力去完善每個拍攝環節,一視同仁照顧所有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我們相當沈痛但難辭其咎,多曼尼製作團隊於當天(11)拍攝現場安排四位專業救難隊人員於溪谷戒備,於拍攝現場釘拉安全繩索,並在本片拍攝前皆已為各演員與工作團隊安排保險事宜。面對收工時的不幸意外實在始料未及,但多曼尼必負起該負的所有責任。多曼尼在此聲明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感謝媒體與各界的關心。」

更多新聞:張艾嘉為戲徘徊生死之間 李康生跑火葬場曝「心裡毛毛」

 
《初擁》女主角姚愛寗。(圖/翻攝自姚愛寗IG)

該劇製作人柯宜勤一直未接電話,演員張睿家及姚愛寗的經紀人也皆未接。姚愛寗在IG沉痛發聲,坦言自己過去常因為渺小而妥協於不平等待遇,藉由這次事件,希望能讓大家正視拍片安全問題,「願雄爺和阿祥能一路好走,很抱歉讓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但願這份提醒的重量能真正帶來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仙谷#多曼尼#炎亞綸#停工#《初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55

0.2682